江苏社召开社会服务与办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0:01:43  作者:江苏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江苏社召开社会服务与办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jpg

10月12日,江苏社社会服务与办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江苏省宁波市召开,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江苏社秘书长倪南主持会议。

徐开信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是对职业教育和职教人的激励、鞭策和指引,是未来办好职业教育的根本遵循。他对专委会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江苏省发展大局;要发挥资源优势,助推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水平。

社会服务与办学指导委员会是江苏社五个专门委员会之一,主要工作职责是围绕江苏省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推进职业教育制度创新,促进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适应,以教育理念的深刻变革带动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会议邀请了中国广告主研究院院长、上海大学教授许正林作了题为《打造强势职业教育品牌》的专题讲座。与会领导为第一届社会服务与办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委员们对专委会(2021-2022学年)工作目标和规划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专委会主任张梧华,副主任马成荣、陆建辉及专委会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