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社青年干部参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4:17  作者:杨梅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吉林社青年干部参加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jpg

9月29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知识储备、提升党性修养,吉林省社青年干部参加了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党史 践初心”读书分享会。

从历史故事中凝聚共识、从英雄事迹中感怀先烈、从红色书籍中坚定信仰。分享会上,吉林省社青年干部踊跃参与,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吉林省社党组书记高海珠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寄予希望:目标要明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以“练内功、提修养、增本领”为目标,做到“不跑偏、不落伍、不掉队”;任务要聚焦。要结合本职工作,联系学院实际、统战工作实际,善于挖掘文化资源,助力课题研究;活动要创新。要开展形式新颖的学习、研究、服务活动,注重团队合作,共同进步,快速成长。

吉林省社专职副主任刘海强调,通过这次主题读书分享会,吉林省社青年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的为民情怀、至真至朴的家国情怀、躬身力行的担当情怀。今年,职业教育大事不断,吉林省社的干部要抓住机遇,在职业教育领域起到应有的担当作用,为吉林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