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社二届三次社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9 15:04:14  作者:吉林省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吉林省社二届三次社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jpg

     6月16日,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举行。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吉林省社主任车秀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车秀兰在讲话中指出,吉林省社要坚持政治建社,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全国职业教育大会要求,对接吉林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吉林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推进吉林省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实践;各专委会要立足职能定位,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谋划开展工作;要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吉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华职业教育社十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吉林省社二届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和2021年工作要点;增补了2位社务委员会副主任和2位社务委员;通过了新入社社员、新建社员小组名单;审议通过《关于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新增法律教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专门委员会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