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悦赴吉林省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2 15:42:19  作者:吉林省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悦赴吉林省社调研.jpg

    5月7日,在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4周年之际,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悦一行到吉林省社调研职业教育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吉林省委会主委贾晓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崇恩等陪同调研。

    吉林省社专职副主任刘海汇报了中华职业教育社发展概况、吉林省社基本情况及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吉林省社“十四五”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李悦部长在详细了解了吉林省社在中国职业教育博物馆建设、职业教育政策咨询、重大项目推进、职业院校办学实践服务、改革创新课题开展、创新创业大赛举办、温暖工程实施等工作开展情况后,对吉林省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吉林省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十四五”重点工作规划,凸显特色、突出亮点,继续服务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