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凯一行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6 00:00:00  作者:南阳社 宣金来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凯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jpg

9月6日,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凯带领河南社工作人员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河南省南阳市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刘红跃、南阳社主任孔雪飞,学校领导温道军、杜建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对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社、南阳市委统战部负责人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贯彻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开展黄炎培“大职业教育主义”理论研究、发挥团体社员作用,积极参与职教社活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情况。

河南社办公室主任王伟宣读了河南社的贺信,热烈祝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积极服务军民融合发展、制造强国、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

李凯为学校颁发了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牌匾和证书。他对学校荣获“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和“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两项殊荣表示祝贺,对学校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办学理念,落实各项改革创新措施,积极推动申办本科职业教育,加快“双高计划”建设步伐,协调、整合好职教社资源,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要加强学校的党外人士与职教社的沟通联系,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共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凯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双高”建设成果展、数控加工中心、精密制造中心、工业机器人工程中心等教学实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