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社主任郭跃进调研前包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6 00:00:00  作者:湖北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全国政协常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社主任郭跃进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车谷园区前包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湖北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湖北省政协委员姚从升陪同调研。

郭跃进一行参观了企业,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方朝晖关于企业总体情况、发展历程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运转及发展现状。

郭跃进在座谈中指出,前包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立足武汉、服务湖北、面向全国精准搭建人力资源供需桥梁,创新培养、服务、保障全链条人力资源管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明确指出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作出部署。新时代新征程,前包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要坚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大局谋发展、顺应大势求突破,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抢抓发展机遇,牢记做精做强再做大,紧跟科技进步的节奏,不断推动产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立足行业、赢得信任、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民营企业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