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社成立首个社员小组

发布时间:2022-11-15 14:27:40  作者:河北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河北社成立第一个社员小组.jpg

近日,河北社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社员小组成立暨“社员之家”颁牌仪式举行。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河北社专职副主任兼秘书长孟拥军、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占领,学校校长赵建华、党委书记薛向东等参加仪式。

颁牌仪式上,河北社秘书处处长刘永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华职业教育社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社员小组的批复》。孟拥军为学校颁发了“社员之家”铭牌。
    孟拥军在致辞时指出,石家庄财经制学校财经学院社员小组是河北社在省会院校设立的第一个社员小组,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标志着河北社基层组织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社员小组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找准工作定位,切实发挥社员小组的作用;积极探索创新,树立示范标杆;夯实组织建设,提升社员工作效能,把社员小组建成政治坚定、特色鲜明、工作高效、充满活力的基层组织,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河北社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共产主义运动展室、中国职业教育展室、教师之家、大数据展示台以及电子班牌系统、教学运行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等。大家对学校展室建设尤其是中国职业教育展室给予充分认可,同时也对学校在教学改革与信息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