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9 00:00:00  作者:湖北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湖北省宜昌市成功举办。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社主任郭跃进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沙玉山,湖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何爱军,湖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湖北社副主任、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理事长余毅等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湖北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主持。来自湖北省统战系统、教育系统、人社系统、职教社系统、职业院校师生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郭跃进指出,职业教育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创新、推动中国制造和服务上水平的重要基础,当前要切实做好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他表示通过赛事举办实现了湖北省应用型本科院校、高中职院校、技师技工院校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有力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初衷;实现了职业教育紧密联系服务中心工作的目的。

此次大赛由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社主办,宜昌市委统战部、宜昌市教育局、宜昌市人社局、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117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应用型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中职组创业规划赛奖项,5个项目获最佳创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