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兆麟社区的领头雁——记黑龙江北安市兆麟社新绿社区优秀社员宋杨梅

发布时间:2021-09-28 15:49:53  作者: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红色兆麟社区的领头雁——记黑龙江北安市兆麟社新绿社区优秀社员宋杨梅.jpg

宋杨梅,女,汉族,1965年12月出生,现任北安市兆麟街道新绿社区党委委员,职教小组社员。

宋杨梅同志好学不倦、积极进取,笃学不倦。积极参与社区和职教小组组织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各项学习及交流活动,被评为社区“学习之星”。她扎根基层、践行使命,甘做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在社区组织的“爱党心、为民心、树诚心、铸忠心”四心服务活动中,作为一名志愿者协会会员,经常参加慰问孤寡老人、照顾留守儿童、为养老院送温暖等公益活动;走入北安监狱帮助服刑人员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走入特殊教育学校给残障学生捐赠生活物品和玩具。在社区“抗疫”工作中,她加入社区党员志愿先锋队,多次深入居民区,宣传落实党和政府的防疫政策,督促居民做好防范措施;响应市妇联的倡议,缝制了近200个口罩送到了需要的地方;并向志愿者协会捐献钱款购买紧缺物资,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职教社员应有的担当。被社区评为“星级党员”,获得“优秀党员志愿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