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社调研社员单位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15:19:58  作者:广东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824125359.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难题办实事的内生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更好地服务社员单位。8月23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社主任李心带队赴社员单位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调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东社副主任杨红山,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广东社副主任赵鹏飞,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副处长王瑜及广东社机关干部参加调研。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董事长欧阳少林,党委书记李曲生,校长邹建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就学院办学过程中遇到的招生生源、师资队伍建设、资金投入等瓶颈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

    李心强调,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作为民办职业教育中的一员,要继续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准则,积极打造学院品牌。学院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加强与从化区委、区政府的沟通联系,做好汇报和宣传工作;建言献策是广东社的重要职能,广东社将对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后提交相关部门,积极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会后,调研组走访调研了学院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