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6:56  作者:福建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2月23日,福建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刘晓楠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福建社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游理忠主持,出席福建社八届七次社委会会议的全体代表和社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刘晓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创造新伟业》为主题,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和职业教育工作实践,以一组数字全面系统地梳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帮助。

今年,福建社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福建社工作,以党建“五联”活动为载体,加强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四个更大”重要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转化为助力新福建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