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社开展党建联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00:00:00  作者:福建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6月30日,福建社、福州社、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开展“七一”党建联创活动,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福建社党组书记黄玲围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为党员干部上“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历史新篇章”主题党课。

黄玲强调,福建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观点和论断,很多都源于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思考与实践,都能在福建找到根源、找到原点。我们要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从书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宽广的眼界格局、科学的思路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真挚的为民情怀,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福建社“乐业·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团委教师开展青年联学和结对共建活动,召开《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黄玲向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赠书。

福建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州社党组书记程辉,福州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文南、陈长水、许峰,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理事长苏萌娜、党委书记李廷旺等,福建社、福州社党员干部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