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总干事出席2022年中英职业教育合作论坛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2-02-23 12:24:08  作者:张伯成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223122036.jpg

2月22日,由英国国际贸易部主办的2022年中英职业教育合作论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英国国际贸易部驻华贸易使节吴侨文,英国培生教育集团、伦敦大学、爱丁堡学院、坎布里亚大学等14家英方机构代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石家庄教育局、广州教育局、保定教育局、太仓人民政府等12家中方单位代表出席论坛。论坛围绕英国职教体系、工业革命4.0、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等主题展开报告。

论坛线下部分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举办,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方乃纯受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国际贸易部邀请出席了论坛,并做开幕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基本情况、工作职志和致力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搭建起中英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沟通合作平台,建立起未来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我们在职业院校、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留学互访等各个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促使我们两国人民心手相牵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