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贝茨技术学院客人到访我社

发布时间:2019-06-12 02:57:00  作者:李玉霞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联络部  浏览次数:



6月11日,美国贝茨技术学院院长周琳博士、贝茨技术学院董事克里丝汀娜·布洛克女士和塔科马市议员肯斯·布洛克先生到访我社,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和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会见了客人。


方乃纯书记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社的历史以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说,黄炎培先生在创立之初提出“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中华职业教育社是近现代职业教育的开拓者,必将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和中外职业教育的交流合作。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和海内外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人士,加强与美国之间的文化、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贝茨技术学院董事克里丝汀娜·布洛克女士和塔科马市议员肯斯·布洛克先生介绍说贝茨技术学院是华盛顿州最大的技术学院,他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就业和生活所必须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技能;始终努力与工商业、其他教育机构建立起强大的联盟,不断改善以学生为本的教育和服务,为学生接受更高等的教育做好准备,同时促进服务领域和国家的经济发展。之后,美国贝茨技术学院院长周琳博士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国际教育的规模、学制、优势专业及副学士学位授予情况。


双方表达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并探讨了未来具体合作的方式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