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接待宾大华顿(北京)国际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行

发布时间:2019-07-26 03:31:00  作者:李玉霞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联络部  浏览次数:



7月23日,宾大华顿(北京)国际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国际行政总裁马克·奥巴马·狄善九、董事长蔡建国、北京电影学院国有资产办公室主任曹鹏等一行4人到访我社,我社总干事方乃纯会见了客人。


方乃纯总干事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工作宗旨及发展历史。他说,中华职业教育社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和中外职业教育的交流合作, “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目标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强,我们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的贺信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的同行职业教育机构合作。中华职业教育社愿意搭建平台,联合海内外各职业院校、教育机构之间加强在教材、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及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以共同推进中国职业教育在新机遇、新挑战下的改革发展。


马克·奥巴马·狄善九介绍说,他在中国生活和工作多年,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特别是书法尤为感兴趣。他希望能够加强与艺术类院校之间的合作,让学生在不同的文化中学习交流,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可以在海外更好地传播,他愿意在中国为中美文化、中非文化的推广交流做出更多努力。


双方就签署合作备忘录达成共识,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