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首页 >>

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6 14:24: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重庆市职教社全体职工通过各种形式关注和收看了开幕式直播。

开幕式结束后,职教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抓好贯彻落实的工作打算。

职教社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的一员,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职业教育法》赋予的义务和职责,认真参与研究制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工作意见》的实施意见和责任清单,在助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重庆市职教社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