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社基层组织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18 00:00:00  作者:安徽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根据《安徽省委统战部2022年教育培训计划》和安徽社年度工作计划安排,9月18日至24日,安徽社基层组织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正式举办。来自安徽省基层组织的负责同志在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绩溪县社会主义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采取专题辅导、现场实践教学、业务辅导、交流发言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进行理论教学,第二阶段在绩溪县进行实践教学。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我国政治经济形势,结合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特点,结合学员实际情况,课程设置合理务实,组织管理严谨规范,理论教学站位高、内容新,实践教学形式多样、严肃活泼,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学习,极大地提高了对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对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的认识,提高了对新时代职业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要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更好地服务统一战线事业,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