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一行到访安徽社

发布时间:2022-05-10 00:00:00  作者:安徽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一行到访安徽社.jpg

5月10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副院长聂宗瑶一行到访安徽社。安徽社专职副主任李光浩接待了张明辉一行,双方就承办“第三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李光浩首先感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对安徽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向张明辉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背景以及前两届大赛的组织实施情况,对今年大赛的组织工作设想作了简要说明。李光浩希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对赛事组织运行工作进行认真细致地研究,加强与安徽社联系,及时沟通情况,尽快提出承办意见,加快推进今年第三届大赛的组织实施工作。

张明辉表示,学院对做好大赛承办工作极为重视,思想认识统一,有承办大型赛事活动的经验基础,有信心、有能力承办好今年“第三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工作。希望安徽社对赛事组织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时给予有力的指导,帮助学校把赛事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做细做实,努力争取赛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推动学校与职教社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高效的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果。

安徽社团体社员单位、赛事协办单位安徽立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安徽社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