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社举办地方组织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1 13:56:52  作者:安徽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安徽社举办地方组织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jpg

11月28日,安徽社地方组织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在安徽省黄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圆满结束。来自安徽省各级职教社组织和社员单位的42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是安徽社第一次开展地方组织骨干和新社员培训工作,得到了安徽省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并纳入安徽省统战系统干部2021年度培训计划。为了切实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今年4月初,安徽社通过各市、县社和有关社员单位组织遴选参训学员,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根据干部教育培训管理规定和职教社工作实际组织安排培训日程和教学内容。因受疫情影响,培训方案多次调整。最终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1月22日至25日在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进行理论教学;第二阶段11月25日至28日在黄山市进行实践教学。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我国政治经济形势,结合职教社工作特点和参训学员实际情况,课程设置合理务实,组织管理严谨规范,理论教学站位高、内容新,实践教学形式多样、严肃活泼,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学习,提高了对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对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的认识,提高了对新时期职业教育的认识,今后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为推动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服务统一战线事业,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