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心宇到访安徽社

发布时间:2021-11-24 10:11:13  作者:安徽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卓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心宇到访安徽社.jpg

10月12日,卓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卓智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董心宇,卓智教育科技公司区域经理钟原,卓智教育安徽营销中心总经理刘立、技术总监万倩倩一行到访安徽社。安徽社专职副主任李光浩接待了董心宇一行。

李光浩向客人介绍了安徽社的有关工作情况。李光浩指出,中华职教社是我国近现代第一个职业教育团体,是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职业教育、民办教育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安徽社成立于1987年。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在加强机关建设,搭建工作平台,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积极探索,奋力开拓,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扩大了社会影响力。目前,安徽省共成立了20个市、县职教社基层组织,团体社员近200个,个人社员2700余人。

董心宇介绍了卓智教育科技公司的业务情况。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教育信息化软件开发、校园智能管理与防控软件集成服务,以信息化推动教育管理与教学手段现代化的科技公司,并通过政府引进落户安徽合肥市高新区。近年来,公司先后与安徽省内知名高等院校开展业务合作,赢得了良好信誉。他表示,希望与安徽社加强联系,在职业教育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推动安徽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安徽省安中职业培训学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