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技师学院到访安徽社

发布时间:2021-08-19 14:52:12  作者:安徽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六安技师学院到访省社1.jpg

    7月21日,安徽六安技师学院副院长姚运林、办公室主任王瑞、教务处长付厚义一行到访安徽社。安徽社专职副主任李光浩热情接待了姚运林一行,双方就承办“第二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李光浩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今年“第二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及有关情况。为进一步扩大赛事吸引力和影响力,今年大赛在组织领导与比赛规模设置上有所调整,赛事规格更高,规模将更大。一是主办单位增加了省总工会,即由原来的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省职教社三家扩大到四家;二是参赛对象扩大到全省所有本科院校;三是进入现场决赛的团队(项目)数量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总体上将有所增加。

    李光浩希望六安技师学院对赛事组织运行工作进行认真细致地研究,尽快组建工作班子和工作团队,主动向六安市委统战部汇报有关情况,争取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与支持,加强与省社保持工作联系,及时沟通情况,确保赛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姚运林表示学院对做好大赛承办工作极为重视,这次专程到访就是及时沟通了解有关情况,确保承办工作下一步有序稳妥地向前推进。

    安徽社办公室、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