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教育集团到访安徽社

发布时间:2021-07-16 14:42:45  作者: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天坤教育集团到访安徽社.jpg

    6月24日,中华职教社理事、天坤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天坤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到访安徽社,与安徽社专职副主任李光浩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云雷介绍了天坤教育集团及其业务运营情况。天坤教育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集K12基础教育、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高职教育、技能培训和技能型人才管理和输出的大型集团化公司,现拥有上海书萱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轩辕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慧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近30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目前通过TOT委托管理了安徽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宿州环保工程学校、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淮北技师学院以及四川、贵州等省近30所中职学校,业务涵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与澳大利亚、日本、泰国、菲律宾等国的相关机构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王云雷希望与安徽社加强联系,开展务实合作,更好地推动安徽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

    李光浩介绍了安徽社情况。他希望天坤教育集团在职业教育办学理念、办学机制创新、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以及资金资源投入等方面,与安徽职业院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

    双方还就投资兴办职业学校以及开展其他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